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中决战拼豪气 999纯金“惠”满全车系!

2012年06月29日 07: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年中最一战,东风南方广大为了冲销量,毅然豪气一把!买日产立赠999纯金金条!对!您没看错,不是镀金,是纯纯正正的金条,而且还是即买即送!活动仅限6月30日-7月1日两天,时间不多,赶快来抢购吧!时间有限,过时不候!钜惠就在东风南方广大店!

6月30日-7月1日,广大店展厅现场还举办了“半年冲量盛宴”金“喜畅快享”主题活动,凡来店客户参与我们的主题游戏,立赠食用油一桶,现场订车客户还可参与 “欧洲杯点球大战”,赢取精美大礼一份,此外,当天交全款还额外赠送神秘礼品一份,礼品多多,惊喜要HOLD住哦!

您还犹豫什么?赶快来广大购车吧!广州东风南方广大专营店约定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88号(洛溪桥脚公交车站旁)

销售热线:020-8429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纯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