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糖酒集团布局葡萄酒产业

2012年06月29日 07:5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光明食品集团下属上海糖酒集团投资法国DIVA波尔多葡萄酒公司70%股权交割6月27日完成。这是上海糖酒集团进入白酒领域,在葡萄酒领域的又一布局,标志着其多酒种发展战略全面实施。

作为波尔多著名葡萄酒经销商,法国DIVA公司长期与几十个国家发展业务合作。光明食品集团目前已形成糖、乳、酒、品牌代理、综合食品制造、连锁零售和现代农业的“6+1”核心业务,最近几年一直坚持国际化战略,今年5月收购维他麦60%股份,此前还相继收购新西兰信联、澳大利亚食品公司玛纳森75%股权。

(东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葡萄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