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didasNEOLabel新鲜范达人四强出炉

2012年06月29日 09: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didas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决战四强总决赛于6月15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终极揭晓新鲜范达人的最终四强。成都赛区的佼佼者杨熙与上海、广州的三名选手荣获了新一季adidasNEO新鲜范达人四强殊荣。彭于晏和Angelababy更是首次以评委身份对该活动的十强选手进行点评考验。

自4月16日以来,“adidasNEO新鲜范,由你说了算”网络召集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两万余名网友通过网络踊跃报名共得到超过130多万的参与选票,到网络挑战任务的层层淘汰,

再到30强及10强选手在adidasNEOLabel夏日新鲜范全国路秀上的热力拉票,adidasNEOLabel都为时下NEO青年提供出一个展现别样新鲜态度的绚丽舞台。新一季的adidasNEO新鲜范达人最终4强终于揭晓——来自来自成都的杨熙、上海的娄茗森、肖丽萍和来自广州的陈嘉莉所展现的独特新鲜范特质让他们成为最终的赢家,他们将获得由adidasNEOLabel提供的一年全系列服装,并首次有幸被授予adidasNEOLabel全球颁发的“新鲜范达人证书”。 罗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