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月 丝袜最热卖

2012年06月29日 16:50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王伶玲)近日,凡客发布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五大城市网购服装图谱。从消费习惯来看,武汉人最爱买鞋子,甚至连鞋带的销量都能挤进前十位;上海消费者购买较多的产品则是女士三角内裤;北京网友则对Miook抗氧化面膜情有独钟。

根据凡客诚品5月份销售数据显示,连裤长筒袜成为当月的销售冠军,并无一例外地出现在五大城市的销售榜第一位,其中黑色在北上广卖得最好,浅肤色则在武汉和南京的销量高于黑色。

在经济学中,有一个很有名的“口红理论”,丝袜似乎正在取代“口红”,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现行经济状况下人们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趋势。

此外,帆布鞋、POLO衫、男士船袜和T恤分别位列销售榜二至五位。

由于5月销售榜中大部分商品为贴身衣物,均以黑色、浅肤色、咖啡色、浅灰色和白色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5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