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进口葡萄酒第一驰名商标”问世

2012年06月30日 07:1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17日,卡斯特在上海举办庆典,庆祝获得中国 “驰名商标”。“驰名商标”是由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颁布,是对品牌“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官方最高认证,也是对品牌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的保障。目前为止,获得中国 “驰名商标”认定的商标共有1624个,其中外资品牌仅有98个。而卡斯特是第一个获得认定的进口葡萄酒品牌,也是继芝华士、人头马、马爹利、轩尼诗之的第五个进口酒驰名商标,上海卡斯特酒业公司CEO潘汝显表示:“感到高兴之余,更多体会到的是一种责任,一种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葡萄酒饮用体验的责任。 ”

从1996年品牌创立之初,卡斯特始终坚持用法国的方式去酿酒,并为引进中高端葡萄酒而努力。卡斯特在法国拥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在2011年收购了法国波尔多地区的三大酒庄:JULIE酒庄、TourValade酒庄和 Lamour酒庄,总面积达100余公顷,是波尔多地区酒庄收购中总面积最大的事例之一。在卡斯特波尔多中心,当酒窖的管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产品的性价比等方面都符合了波尔多中心的严格标准后,才会被准许进入中国市场销售。2011年卡斯特品牌销量450万余瓶,渠道网点覆盖全国 500多个大小城市。

2011年10月,卡斯特签约全球公认顶尖葡萄酒品酒大师让·路克,他先后获得1976年法国最佳品酒师大赛冠军、1983年世界最佳品酒师冠军。在大师级品酒师的品质保障下,卡斯特酒业还积极参与各类行业顶尖盛会。2011年11月卡斯特成为“2011罗伯特·帕克全球杰出品酒会”活动的独家赞助商。

今年,卡斯特积极参与奥运营销,赞助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法国国家击剑队。法国著名女子击剑选手罗拉·弗莱塞尔也将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法国代表团的旗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葡萄酒 驰名商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