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还梦还情——记《RAV4“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华东线时尚运动之旅》第一天

2012年06月30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存有一片梦在心头,那是小时候对江南秀美的想像;存有一种情在怀里,那是仿佛前世五百次回头终得一见的了然。杭州、黄山,我来了!

29日上午10点半,“尽情一生尽兴一刻”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华东线时尚运动之旅启动仪式在杭州一汽丰田4S店开始啦,昨天杭州还是阴雨连绵,今日天公也作美,越发艳阳高照。杭州组带队总教练接过旗帜,兴奋地挥舞起来。一阵热烈掌声,华中线出发咯!

华中线出发咯

从杭州到黄山路程虽远,不过坐在内室宽敞的RAV4里,平稳地行驶在高速路上,却甚为舒适。细心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人准备了一个小礼包,里面甚至还发现了靠枕,很NICE很帅的司机大哥把座位调整到最适宜睡觉的高度,如果不趁着美景美车,美美睡上一觉,做个好梦,岂不是辜负工作人员一片好意?绿树白云,香车美女,青天畅快,自在入怀。

开向黄山

虽然在美梦中,间歇也能听到工作人员为了保持队形、适宜车速和安全,互相之间频繁的沟通。更为惊叹他们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时间控制能力,杭州组和南京组几乎同时间到达汇合处,两组统一整装后,非常有气势地开向黄山!

屯溪老街

下午4点,我们来到屯溪老街。屯溪老街又名流动的“清明上河图”,以徽派古民居为特色,宋明清时建筑都保存完好。白墙黑瓦,木雕楹柱,马头翘角,墙线甚是明快简洁,又极其富有江南古镇风韵。很早以前都听闻哥哥富有情趣的描述,今日终得一见,也算了却一梦。徜徉在古街上,好吃好玩入眼前,几个女孩子忍不住你追我赶被吸引入店。徽州剁椒尝一尝,辣得够爽;朱熹孝母饼咬一咬,入口软和;徽州胎菊品一品,清香满溢。还有那娟秀做的扇子,软陶做的彩色首饰,青瓷做的埙笛,抒不尽江南的精致和秀美,那便是我从小对最美无非江南的梦想寄托。

路边

路边,青年用有些张裂的毛笔作画,姑娘穿着旗袍吹轻柔的曲子;巷口,老两口在门前择菜静静说话,一只温柔的猫闲适地做着白日梦。在门前,竟然偶遇黄桷兰,那不是妈妈最爱的花么?家中有一株,在妈妈照料下,都长到5层楼高。过两天正好是妈妈的生日,捎盒朱熹孝母饼回家,甚好!

西湖醉鱼干

出古街,又有黄山特色美食等着我们。这西湖醉鱼干是我的最爱,有一种风干后的醇香,就着黄山当地的啤酒嚼一嚼,甚是有味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RAV4 华东线时尚运动 方式体验华东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