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积家携手品牌挚友赵薇全球首发Rendez Vous约会系列女装腕表

2012年07月02日 02:1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16日,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瑞士顶级制表品牌Jaeger-LeCoultre积家于上海新衡山电影院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力邀品牌挚友赵薇,全球首发Rendez-Vous约会系列女装腕表,并宣布双方开启深度合作。电影节开幕式当晚,积家举行了盛大的公益拍卖及派对,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中国经典老电影的修复工作,助力中国电影事业发展。活动现场,赵薇以知性、优雅、高贵的形象亮相积家全新Rendez-Vous约会系列女装腕表全球首发仪式。

积家全新Rendez-Vous约会系列,不仅仅是一款高级腕表,更是自由奔放的个性魅力之化身。此款腕表的机芯由表厂精心制作而成,在运行精准的背,是积家大工坊一如既往的创新精神。此系列传承品牌精髓,其柔美的气息渗透到外形轮廓的每一处细节中。表壳与表盘完美呼应,为机械机芯营造了一个展示其韵律的舞台。

积家作为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亦是中国首家参与经典电影拷贝修复的企业,于电影节开幕式当晚举行了公益拍卖及派对,赵薇、法国著名导演暨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让·雅克·阿诺(Jean-JacquesAnnaud)、好莱坞女演员暨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海瑟·格拉汉姆(HeatherGraham)、中国演员陈冲、导演贾樟柯及演员赵涛夫妇、导演王全安及演员张雨绮夫妇、世界小姐张梓琳、新加坡歌手陈洁仪等千余位全球贵宾和200多位中外媒体出席并见证了积家公益拍卖派对。

为表达持续支持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的诚意,积家特捐赠一枚全球首发的Rendez-VousNight&Day约会系列女装日夜显示腕表参与公益拍卖。此款腕表采用白金材质,珍珠母贝表盘,经过细致打磨的表壳上,共镶嵌191颗优质钻石(总计1.4克拉),闪耀娇媚的造型与现场浪漫精致的气氛相得益彰。积家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将继续用于支持中国经典老电影的修复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积家 腕表 约会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