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美街区评选 最后一天报名了哟

2012年07月02日 06:1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晚报讯 今天,是我市文化休闲旅游项目评选活动报名的最一天,美丽的、有特色的街区赶紧报名吧,让更多的人认识你,爱上你。

一个美丽的街区,就是城市的一个旅游景点。旅游者到了一座城市,总是要去看一看这座城市的著名街区,比如到了重庆,就要去解放碑;到了上海,就要去南京路。

为擦亮我市都市旅游新名片,更好提炼、宣传一批具有特色、富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文化休闲旅游项目,重庆市旅游协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首届“最受市民喜爱的文化休闲旅游项目”评选活动,为重庆文化旅游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提供平台,进一步提升重庆旅游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美誉度,使重庆真正成为“非去不可”的城市。

“一个街区就是一个景点。”现在,这样的街区在我市多了起来。洋人街、巴国城、湖广会馆、重庆天地、磁器口、涂鸦一条街、开县明清文化街、江津区白沙古镇等。

该评选活动组委会透露,目前已经有40多个单位报名,其中10家单位是组委会和网友推荐的,他们是陶然大观园、陶然古镇、路孔古镇、秀山边城、统景风景区、大木乡花谷、彭水摩围山风景区、江津塘河影视文化街、大昌古镇、偏岩古镇。

活动结束时将最终评选出一个最受市民喜爱的文化休闲旅游项目和10个最具特色的文化休闲旅游项目,结果将在今年8月举行的盛大颁奖授牌仪式上揭晓。

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的评选范围包括:符合文化都市休闲旅游定位,将文化元素与休闲度假相结合,拥有浓郁地域文化特色,具备吃、喝、玩、赏综合功能的休闲文化项目。

符合条件者,可自荐和推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日。报名途径:登录重庆晚报第一眼网站www.cqwb.com.cn,点击“最受市民喜爱的文化休闲旅游项目评选”专题,按照报名表格提交资料即可。

重庆晚报记者 莫雪庆 实习生 王雪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