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获“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

2012年07月02日 07:28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旅游资讯

日前在杭州结束的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中,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膺2012年“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殊荣。

此次是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近4年以来首度参与“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深圳斥资兴建的第二间酒店,该酒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豪华舒适的设备设施和热情周到的体贴服务,深受广大宾客及业界人士的好评。能够从全国众多五星级酒店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殊荣,充分显示了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硬件设施、服务质量、酒店管理及品牌美誉度等得到了公众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同。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商务旅行》杂志于2004年发起主办,并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选而备受业界称道,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权威评选活动。其评奖范围涵盖全国区域,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大型酒店,此次报名参评的五星级酒店达400—500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香格 里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