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淘女郎火爆精彩活动 奖金、拍片、旅游一个都不能少

2012年07月03日 03:07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世界如此美好,生活如此多彩,淘女郎怎么肯归于一成不变。淘女郎平台众美云集,拍片、分享、推荐似乎是模特们的主旋律。谁承想,秘密花园中正上演着一出出精彩纷呈的好戏,引得无数淘女郎群情激昂,踊跃参与。

从原先单一的模特展示平台,到如今的互动式社区化平台,淘女郎俨然已成为美女云集的小社会。这里有生活、有工作、有聚会、有活动,有一切基于美的精彩。淘女郎平台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美女生,她们在这里分享美、展示美。除了美女模特,我们可能忽略了这里还有一个吸引无数美女流连忘返的秘密花园,在这个花园里,无时无刻不在举行着淘女郎的精彩活动。

除了拍片合作,更多成百上千的商家和机构与淘女郎平台合作,发起了一波又一波无比诱人的精彩活动。这些活动几乎将你能想到的诱人奖品都囊括了。动辄上万元奖金的选秀比赛,让参赛模特充满动力;展现才华拍电影的机会更是让淘女郎们趋之若鹜;到国内外旅游拍片的免费名额是喜欢旅游的美女们的最爱;何况还有免费赠送的奖品让你拿到手软。

任何活动都少不了参与者,正生活在“淘女郎”上的淘女郎,是否也对我们的活动跃跃欲试?别以为参加这些活动的门槛有多高,只要你登录mm.taobao.com,更多的大奖等着你来拿哦!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活动正在淘女郎平台精彩上演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淘女郎 精彩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