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活性健康专业敏感护肤学

2012年07月05日 04:2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身为专业医学护肤品牌薇姿VICHY理肤泉LA ROCHE-POSAY、一诺美INNEOV、修丽可SKINCEUTICALS专注呵护敏感肌肤,近日四大品牌将邀成都媒体共同探讨活性健康带来的美肤力量。

薇姿新生魔瓶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将对敏感瑕疵肌肤的关注焦点聚集到油光、痘痘、毛孔、干燥、敏感不适、肤色不均的六大维度上,强势联合三重皮肤学活性焕肤成分的智慧互补作用,层层递进作用于整个表皮层,成就“理想肌肤焕然成真”。理肤泉经典升级的清痘净肤细致焕颜乳“K”开创成人痘抗复发精华新纪元:创新ANTI-RELAPES抗复发配方,预防粉刺痘痘反复生成,重启肌肤角质自动更新机制,独家专利辛酰水杨酸,从外部逐个温和代谢角质细胞,由内而外,抑制痘痘反复生成。品牌抗老明星产品一诺美果味饮料,甄选特定胶原蛋白,直接取自北大西洋野生白鱼,25ML小蓝瓶中即含有3300毫克Marin-ActivTM深海活性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光泽和柔嫩度。修丽可明星产品维生素CE复合修护精华液,具有最佳的抗氧化配方,为肌肤提供相当于自身8倍的强效抗氧化保护,并减少96%晒伤细胞,是防晒产品的绝佳补充。记者 贾雨夕 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角质 修丽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