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蕾蒙威“大师交响”专场音乐会奏响京城

2012年07月09日 03:2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26日,拥有独特个性魅力的知名瑞士钟表品牌蕾蒙威择地北京华彬歌剧院,以一场气势恢宏的“大师交响”专场音乐会奏响了年度最强音。蕾蒙威大中华区品牌大使、蜚声国际影坛的大师文先生亲临现场,携手品牌,用他过往的电影及音乐,向观众一一呈现了那些曾经澎湃华美的影像年华,零距离讲述他精彩而丰富的电影人生。当电影大师遇见制表大师,艺术火花随丝丝旋律涌动而出,蕾蒙威2012经典大师系列腕表隆重登场。同时,一场寻找未来大师,并体现品牌“以客为本”核心理念的微电影大赛“RaymondWeilbyYou”也随之启动。

蕾蒙威将此次专场音乐会定义为“大师交响”,本意是向音乐、艺术及制表领域的诸位大师致敬——向曾经感动过我们的经典乐章致敬、向拥有大师气度与才华的当代艺术家致敬、向代代相传的蕾蒙威制表大师致敬!从中国电影广播乐团倾情演绎那些曾经感动过我们的经典乐章,到现场还原日本殿堂级音乐人久石让为姜文先生电影所作的同名原声《太阳照常升起》;从才华横溢的姜文导演亲身讲述电影背的故事,到蕾蒙威品牌分享世代传承的制表理念及杰出工艺,每一个瞬间都化作隽永的画面,激发大师们无尽的梦想与回忆。

自2010年推出至今,蕾蒙威经典大师系列由最初的5款大、小三针腕表衍变为如今具有丰富功能、采用多种材质、兼顾男女市场的长青系列,其对于瑞士传统制表理念的致敬与探索,唤回了公众对于蕾蒙威崇尚经典制表美学的回忆。

在“大师交响”专场音乐会现场的尾声,蕾蒙威2012微电影大赛“RaymondWeilbyYou”宣布即时启动。自2011年起,蕾蒙威便通过该活动,重申了品牌对于忠实用户的重视,亦将“把顾客作为品牌珍贵财富”纳入蕾蒙威核心理念。今年,品牌将借由这项面向全国的微电影创作大赛,吸引更多的参与者来讨论各自对于“经典·大师”的理解,而姜文先生也将以艺术指导的身份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

文/刘博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