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最大FolliFollie旗舰店于北京东方新天地开业

2012年07月09日 03:2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27日,享有盛誉的饰品、腕表和配饰品牌FolliFollie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北京东方新天地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当天,FolliFollie集团副总裁

GeorgeKoutsolioutsos先生、FolliFollie全球代言人乐基儿小姐、影视红人苏有朋先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开幕仪式,模特现场走秀,展现了FolliFollie2012全新春夏系列。

作为全球最大的旗舰店,该店面积达300平方米,并启用与全球同步的最新设计概念。该设计是由FolliFollie集团创意总监及品牌创始人KettyKoutsolioutsos女士亲自提点,充满时尚质感的愉悦橙色与简洁的白色相辅相成,将FolliFollie的精致系列衬托得无比闪耀动人。8屏连播的LED屏提升了店铺的品位,全新FolliFollie2012乐基儿广告形象装点着店面,让顾客宛若畅游于绚烂清新的希腊小岛。

■人物专访

FolliFollie集团副总裁GeorgeKoutsolioutsos先生

Q:FolliFollie的品牌精神是什么?它想传递给消费者怎样的一个理念呢?

A:首先,我们想体现全面性的时尚概念。就是每天都可以让我们女性用一个比较舒服的价格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连同自己的气质形象有一个改变。简单的概括成几个字就是新鲜,好玩。现在我们产品比较重要的三个部分是:首饰、手表、包包。我们觉得,现代女性这三样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同样的产品还分为不同的风格,一种风格可以包括首饰、手表、包包,其实就是成套的装备。我们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的选择非常多。

Q:如果把FolliFollie比喻成一个女性的话,她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A:当然是非常时髦,又很活跃的。现代,并有自己的事业,懂得时尚。了解最新的时尚,同时知道自己最适合的风格。有自信,爱旅游

Q:为什么会选择乐基儿作为品牌代言人呢?

A:其实乐基儿是我们

品牌第一个正式的代言人,对于我们品牌来说选一个代言人是非常难的。我们选她就是因为她自己很国际性。她是中国人,但是在美国长大,英文讲得也很好。她的风格很明显。对于我们的工作而言表现得也是很专业的,这两年的工作我们都很满意。

文/刘博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