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铂金五星豪华游轮“长江贰号”盛大起航

2012年07月09日 06:25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7日精彩三峡之旅 仅3980元/人

今年暑期,锦江国旅(上海旅行社)与上海长江轮船海外旅游公司联袂包租了目前国内全新的铂金五星级豪华游轮——长江贰号,游客仅需3980元/人,就可在7天的旅程中,享受游轮上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设施、豪华舒适的5星级阳台景观房,并畅游长江三峡美景,性价比很高。尤其适合全家人共同出行,既能让平时学业繁忙的孩子愉悦身心开拓眼界,又能让全家大小在游轮上共享天伦之乐!

长江贰号堪称长江游轮中的经典,拥有独一无二的室内恒温、恒湿游泳池、面积超大的露天阳光甲板,以及图书室、娱乐室、水疗馆、商场、国际品牌店、珠宝店等休闲娱乐设施。游客在船上可尽情放松身心。船上还有世界一流音响配置的影剧院和7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演艺大厅,为游客奉上一场场视听盛宴。此外,中餐厅、商务餐厅、阳光酒吧、咖啡厅则可让游客大饱口福。

尤为吸引人的是,游轮上所有客房均为阳台景观房,房间设施按照国际五星酒店标准配置,游客入住其中,可不出房门饱览沿途的青山秀水。

长江贰号的优越性能使其可不受任何季节性风浪的影响,平稳地行驶在被誉为“200里画廊”的长江三峡美景中,游客既可以在游轮上一边轻松的品茶喝咖啡,一边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也能下船亲身走入美景之中,和青山秀水亲密接触。雄伟的三峡大坝令人叹为观止。幽深秀丽的神农溪一片清凉,游客可尽情享受戏水的乐趣。丰都“鬼城”充满神秘气息,古老的传说让游客走进一个神话王国。游轮到达旅程的终点重庆,游客还可参观超具西南风情的洪崖洞吊脚楼,品尝独具特色的重庆美食。

推荐线路:长江贰号五星豪华游轮三峡之旅,3980元起/人,行程7天。

开班日期:8月5日(7月10日前预订每人优惠120元)

咨询电话:63186051 63618944

长江轮船海外旅游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址:福州路623号

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2012新兴产业(上海)投资说明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上海、北京、江苏等地能源、环保、光电、材料、信息以及投资、金融等方面的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前来参加。

说明会以演讲、圆桌论坛和现场互动为主题。其宗旨是借助长三角,尤其是上海新兴产业先行区、示范区的特点及新兴产业高度集聚的优势,从而谋求更多的投资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中国沧州新兴产业

(上海)投资说明会召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