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不爱女友“画皮术”

2012年07月10日 02:08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马梦娅 插图彭翠琳

“现在还有多少妹子敢不戴美瞳、不涂BB、不画眼线、不打粉底……素颜出门?”网络上,这样的提问不少,姑娘们纷纷表示:我敢,但我男朋友不敢看我了!

时尚杂志教会了女孩子怎样浓妆艳抹,男人们越来越分不清眼前看到的漂亮女孩是天生丽质,还是天的“画皮术”?

这一次的“蓝苹果”教男人睁大双眼,看看女孩们素颜是什么样,如何不动声色地“剥下”她们精心打造的“伪妆”,包括初次约会时如何一眼看穿她的素颜,以及日后相处中的注意事项。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女友“妆”模作样,我们还有改造她的建议给你——爱化妆的妹子们,请绕道吧!

女人说

男人爱美女

浓妆最好看

我的工作让我不能远离彩妆。所以在家我更喜欢素着一张脸,这也是希望让我的皮肤可以远离一些化妆品,呼吸一下。素颜的时候,脸上状况就不如化妆后的感觉好,总觉得皮肤糟糕,缺水,有斑,黄,没有血色,似乎缺乏弹性。但化妆后,戴上美瞳和假睫毛,全套的眼妆一上,这时候,真的显得整个人水灵一截。

我总很害怕,在家素着脸的时候觉着自己真没法看了。如果男朋友这个时候要来我这儿,我一定把时间拖后又拖后。我们认识一年多了,他总说,为什么每次见你,你都看起来气色好好,状态不错?我微笑着,心里在默念:没有男人不喜欢化妆的女人。

就是因为我做这一行,我才觉得,每个来我这里做化妆咨询的女孩,都是愿意去为了她爱的男人变漂亮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漂亮亮地走出去,他们才倍儿有面子,也希望回头率增加,显得自己的眼光不错。

要显得漂亮,当然是浓妆更好看,更遮瑕。其实,很多男人都已经被女友的妆容术“蒙蔽”惯了,并不觉得对方化得有多浓,如果你的男友说“不喜欢你化妆”,他一定是嫌你的妆化得不够好啦。

男人说

要么素着自然美

要么裸妆淡淡的

王小剑 摄影记者 年龄28岁

很多女人不化妆就变丑了,妆前妆后简直是两个人。上了妆真白,卸了妆就露出了黑底子!那样子简直不能看。皮肤又干又皱,斑斑点点全跑出来了,仿佛一下子老了十岁。

我觉得女人素颜看着舒服些,不想每天对着一张假脸,假脸再好也是假的。不过当然了,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皮肤当然要白一点水一点,干面条一样的女人没有男人会喜欢。

刘蟋蟀 自由职业 年龄 32岁

很多女人靠化妆来取悦男人,那是不自信的表现。一旦卸了妆,感觉完全换了人。那次女友化了妆,还问我美不美,我说太假了,都不是她了。每天面对面的,真实的美才动人。我最讨厌女人天天涂着厚厚的白粉,靠白粉来涂白自己。更不想每天早上起来,看到身边躺着一个粗糙的黄脸女人!女人嘛,要真的好,男人才喜欢。

眼镜男 IT人士 年龄 29岁

我找女朋友很简单。我不喜欢过于复杂的。长的漂亮不漂亮都不是最主要的,是不是喜欢化妆也不是最主要的。我个人觉得,女孩子可以适当的时候化化妆,但一定要妆化得自然通透。化的好的妆,才能为女孩子增色不少。

如果让人感觉她脸上抹了很厚的粉,我会反感,而不想与她继续深度交往下去。

张伟 销售顾问 年龄 29岁

我想任何男人都差不多吧,都喜欢不上妆也看起来舒服的女人,这一点毫无疑问。靠化妆遮盖,卸了妆却斑斑点点,这是男人们最反感的。其实男人真正想要的,是不化妆也能看过眼的。我最讨厌皮肤黑的女人。女人不白就不美,我还没见过一个黑美人呢!还有,我要是找女朋友,一定睁大眼睛瞧清楚她有没有皱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画皮术 男人 自然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