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同游海南 学习有效沟通

2012年07月11日 02:02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暑期旅游市场,亲子游是旅行社重点推广的产品。如果将亲子游的概念融入旅游行程中,各家各具看点。近日,中北友好国旅推出了一条逍遥海南·童享欢乐的亲子游路线,以海岛配合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PET父母效能”亲子沟通课程,设计出最适合该年龄段孩子与父母体验的亲子旅游产品。在寓教于乐中获取知识,在亲密互动中增进感情,在游玩中获得专业导师关于亲子有效沟通技巧指导,让孩子、家长,均受益终身。

中北友好旅行社相关人员介绍,此条行程亲子元素体现在各个旅游环节上,比如游玩安排,乘亚洲最长的跨海索道观疍民生活,观察“海南花果山”南湾猴岛上的母猴与小猴温馨的亲子场面;通过制作热带植物标本,触摸大自然,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还安排走进槟榔谷原住民文化村,学跳竹竿舞、品黎家竹筒饭,学唱苗家山歌,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海滩沙雕活动体验,亲子互动;孩子与父母同游同乐,也是一种激发孩子爱父母爱家人爱朋友的情感的方式。

作为此次行程的另一主题,“PET亲子沟通”课程,教会父母懂得孩子行为背的真实需求,选择最合适的沟通方式,达成亲子之间有效沟通,帮助我们的孩子面对将来的挑战,在智商、情商平衡发展的基础上,更具竞争力,更加快乐健康。让灵动的爱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杨 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有效沟通 海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