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打响开业双响炮

2012年07月11日 07:3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月6日,中青旅进入上海市场的第5家直营连锁店大连路门店开业暨中青旅落户门店开业一周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运营商,中青旅一直本着统一服务、统一价格、统一品牌的态度,有别于其他承包或代理的旅行社,从员工的着装、门店的环境等都秉承一贯的高品质服务理念。

近日开幕的大连路门店为今年暑假的出游掀起特惠狂潮:“凡在指定时间内报名出境游线路每人最高赠送500元的国内游现金券。”这让不少游客都心动不已。

与此同时,中青旅专门推出了针对考生的旅游优惠措施,即“我的暑期我做主,中、高考成绩当钱用”主题活动。凡今年参加中考、高考的考生,只需凭成绩单原件至中青旅各连锁店报名出境参团和出境自由行,均可享受与自己中、高考分数等额的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双响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