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为名作穿衣

2012年07月14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大卫·阿波罗》

  《大卫·阿波罗》

  《泉》

  《泉》

  《裸体的玛哈》

  《裸体的玛哈》

  《两个洗浴者》

  《两个洗浴者》

  《维纳斯》

  《维纳斯》

  《维纳斯的诞生》

  《维纳斯的诞生》

  《修拉斯的水妖们》

  《修拉斯的水妖们》

  《自由引领人民》

  《自由引领人民》

微话题

weihuati

微言大义

7月9日,央视报道国家博物馆《佛罗伦萨与文艺复兴:名家名作》展,对米开朗基罗的雕塑作品打马赛克,遮住重点部位,引起网友的热议。最近一段时间,网友更掀起为名画穿衣的热潮。

@躁狂的雲吞:某艺术课上,老师让学生画人体,老师走到各个学生身边指导,突然发现一个学生的画稿有一大黑块,老师问这是啥,学生说:“马赛克。”

@吕家宅:打马是一种艺术,不打马也是一种艺术。

@小风荷:想起以前看到的话:同样是看红楼梦,有人看到的是宝玉和黛玉的爱情,但也有人只看到宝玉和袭人偷情。所以说,这其实还是智者见智,淫者见淫……

@Mosaic-Mr:有些人穿着衣服,他已经脱了。有些人脱了衣服,他还穿着。

(谭君 陈衍铮 整理)

感谢本期出场网友

谭君、陈衍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网友 名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