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愿当“草根导游”

2012年07月16日 04:09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当“地主”带你逛武汉

90网友

愿当“草根导游”

网友小柳: 武汉是多面的,总有一面会让你爱上这种城市!我最擅长的就是介绍武汉了。当你来武汉时,只要你告诉我你的喜好,我都能为你安排出合适的路线。

【记者追访】武汉大学美轮美奂的早期建筑,东湖的湖光山色,古色古香的景德寺,以及香辣可口的油焖大虾。在网上,小柳展示了自认为“武汉最具代表性的风景和美食”。

昨日下午,记者与网友“小柳”取得联系。他叫柳辰,90后,典型武汉伢,现在就读于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当初发现一个名为“丸子地球”的网站,号召网友向游客提供“当地主带你逛老家”,他于是发了那篇文章。 根据规定,草根导游,要在网上公布自己对城市的介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及希望的酬劳,以供其他游客选择。

“需要简单介绍自己的旅行计划,精力充沛,知礼懂节,不可做出过分要求。”柳辰在网上提出了自己对游客的要求,“来者皆是客,希望玩得开心!报酬可根据自身情况酌情支付。”

不过,到现在为止,并没有网友和柳辰联系。他说,如果有人选择他作为草根导游,自己会选择的景点为首义广场、黄鹤楼、户部巷、沿江大道一带陪同游玩。因为这几个地方既能体现武汉的历史文化,旅游设施也相对完善。

(记者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草根导游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