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位厨师精心制作了56道菜 这样的试吃,够滋味

2012年07月16日 05:1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你在2005年来到成都,又不小心漫步到一条名为祥和里的小巷子,也许你会发现那里有一家并不起眼的小店,叫做“滋味烤鱼”。而7年的今天,“滋味烤鱼”已经拥有多家分店。

评选“合格”厨师

IN成都达人试吃团肩负重任

7月7日、7月8日,IN成都达人试吃团一行10人来到了位于莲桂西路的“滋味烤鱼”进行试吃,与此同时还肩负着评选出“大众心目中合格的厨师”的重任,因此,Inner(IN成都用户)们有幸参与了“滋味烤鱼”的新进厨师们转正之前的最后一轮PK赛。在这场PK赛之前,来自“滋味烤鱼”4家分店的厨师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无论是食材的选还是用料的配置,都呈现出他们最高的水准。

“滋味烤鱼”作为成都本土知名烤鱼店深受大众喜爱,当我们在网上召集10位试吃团成员的时候,Inner们都争先恐后地报名,最后小in进行了仔细的筛选,以确保照顾到每一位Inner的利益。此次试吃,大家的责任重大,我们要实实在在地为大众选出最“合格”的厨师,为商家负责,也是为消费者负责。商家让我们了解选用厨师的标准,也就是让我们明明白白地消费,因为每一位厨师都是大家自己精心“挑选”的,顾客在消费时,才会真正地体验到王牌厨师的精神所在,才能品尝到地道的成都味儿。当年小小的八张桌子,承载着“滋味烤鱼”老板对于制作美味烤鱼的全部梦想,而这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历程,并不是食客们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用餐时间里所能体会得到的。比如,“滋味烤鱼”的厨师培训机制,每一位厨师在成为“滋味烤鱼”的正式厨师之前,都要经过“滋味烤鱼”专门的系统培训,这个培训所耗费的资金和厨师们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最后都化作了一盘盘鲜香浓郁的烤鱼。

3个小时,56道菜

体验另类的“滋味”生活

每一位即将转正的厨师都会经过严格的考试,一轮一轮的PK下来,胜出者才能成为美味烤鱼的制作者,而我们试吃团成员就成了这场PK赛的主考官,面对试吃团犀利的考评,7位即将转正的厨师能否经受住考验呢?

从中午十二点开始,3个小时的时间里,7位厨师精心制作的56道菜让我们大饱口福,每一道菜我们都用心品尝,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看到了他们的辛勤和努力。试吃团的Inner们,一边忙着夹菜细细品尝,一边忙着给厨师认真评分,还不停地用“IN成都”发点评。看到试吃菜单里的“香辣鱼、豆豉鱼、泡椒鱼、滋味飘香排骨、飘香鱿鱼须、干锅双脆、啤酒兔、泰香鸡”……最后,小in根据我们试吃团成员的评价为你推荐鲜香细嫩的“泰香鸡”和酒香十足的“啤酒兔”。此外,小in还了解到,如果我们试吃团成员的评分与专业评审团的评分一致的话,还将有机会获得“滋味烤鱼”提供的免费代金券。还有一点值得提醒的是,“滋味烤鱼”除了烤鱼外,其他菜品也都很有特色,你不妨去体验一下另类的“滋味”生活,还能享受地中海情调的装修风格。“滋味烤鱼”,具有高雅的环境,专业的厨师,绝佳的口味,让顾客能吃到地道本土化的美食,体验到优质的本土品牌服务。吃烤鱼,一定选择“滋味烤鱼”。

加入IN成都达人试吃团方式:手机登录icd.sc快速下载“IN成都”客户端,分享你的美食点评,即有机会成为IN成都达人试吃团中的一员。

感谢“滋味烤鱼”对本次活动的全程赞助。

IN成都用户现场点评:

“爱乐18”:黑啤貌似评价都不错,梅子酒,酸甜的感觉,我居然也会喝,哈哈!橙汁,这个真心推荐,榨汁机放在柜台处,可以看见橙汁是怎样榨出来的,非常新鲜,绝对无添加,口感甚好。

“凉鲨”点评:地中海风情的餐厅,以烤鱼为主题的餐厅,良好的服务和舒适的就餐环境,除了成都人喜欢的麻辣、香辣味道,还开发了豆豉、泡椒等新鲜烤鱼味道,更有特别的“啤酒兔”和造型别致的“水中花”,有些店是连午餐时段都要排队的,火爆!“受追捧”用在“滋味烤鱼”再恰当不过了,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我觉得有两点,那就是:店家对味道的苛求和对菜品不断的创新。

“爱乐18”点评:厨师们将面临我们挑剔的味蕾!”飘香排骨“,选用的是小排,肉多骨头少,肉质很嫩,鲜香麻辣,给人印象深刻的是7号厨师,重口味,他做的排骨特别辣,以至于吃另外几个厨师做的都没了感觉;“干煸鱿鱼须”:我是不喜欢吃海鲜的人,不过还是吃了一点,味道还不赖,鱿鱼做得很嫩,吃起很香。“水中花”:墨鱼仔水煮的,卖相十足。“啤酒兔”,这道真的很赞,应该是我们吃得最多的一道了,造型不错,中间倒立的杯子装了啤酒,待啤酒慢慢渗出渗入肉里,吃一口微辣微甜,肉有点酥嫩,大爱!真的觉得这道菜应该拿来做主打才对!“泰香鸡”选用的是乌鸡,同样肉质很嫩,越吃越辣,很过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