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创意城市·2012伦敦美术大展

2012年07月18日 03:5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无题》宫立龙100×100cm油画

时间:7月11日至7月19日地点:中国美术馆三楼简介:此次展览使用“灵感”标识和“创意城市·2012伦敦美术大展”名称,更能深刻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诠释“泰晤士河·长城-拥抱世界”的主题。展出的130余幅中国画、油画和综合材料绘画作品,汇集了范曾、刘文西等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百余位艺术家,从主题和题材上,都充分展现了他们对艺术的不懈探索与追求,表达了他们对世界的热爱,对奥林匹克文化的崇尚,对祖国的忠诚与赞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伦敦美术大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