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海洋公园感受冰极天地

2012年07月18日 07:3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 通讯员文彦)这个夏天!全城降温!香港海洋公园隆重呈现冰极天地,带你穿梭冰天雪地的南北极,一趟就能接触企鹅、海象、北海狮、斑海豹及北极狐等难得一见的极地动物。探索过,还可到冰极餐厅大快朵颐。中山国旅推出“香港海洋公园冰极天地激玩团”,带你看超过70只企鹅一同嬉戏的壮观场面,更可参加“荒失失奇兵3之玩水派对”湿身狂欢,欣赏消暑动感嘉年华的连串精彩节目。

据悉,“南极奇观”是企鹅新居,园方引入巴布亚企鹅、跳岩企鹅和国王企鹅,为营造适合企鹅居住的环境,展馆温度维持在摄氏8至12度,音响效果模拟南极,灯光也模仿四季、日出日落而调节。

展馆两边仿照南极海岸设计,企鹅可穿过地底管道来往两边海岸,游客除可隔着玻璃围板观赏,还可近距离目睹企鹅在脚底下游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海洋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