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夜候火车 广场消夏

2012年07月18日 14:49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没到进站时间,我们先在外面等着。”一位在北京西站北广场打地铺的旅客说。

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在北京西站北广场看到,100多名准备乘车的旅客在地上黑压压地躺了一片。

记者上前询问得知,许多旅客因为车次没有到进站检票时间,暂时在站外等候。

记者注意到,这些旅客大多在身下铺张报纸,行李枕在头下,将提包、提箱抱在怀里。有的旅客为了防止行李丢失,还用绳子将这些东西与自己的手腕绑在一起。

去往河南的刘先生对记者说,昨晚11时到达西站后转车,由于未到进站检票时间,地头不熟去找住宿的地方也不方便,所以干脆睡到广场上。

据西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广场上候车的多是提前到站或在西站转车的旅客,实行实名制验票进站后,旅客可以凭票在开车前六小时进站候车。

上百旅客在广场夜宿候车,场面十分壮观 摄/记者 杨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广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