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驰30周年纪念版新增“宝石蓝”车色

2012年07月19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东风日产MARCH玛驰30周年纪念版全新上市,面向全国发售。作为纪念1982年第一代MARCH发布30周年而推出的特别版本,MARCH30周年纪念版全新增加了“宝石蓝”专属车色。

据了解,第四代MARCH已于2010年上市,以“易驾、易享、易行”三大产品优势为卖点,除继承了上一代的优点外,更注重美观和实用的平衡。该车搭载HR15DE发动机,拥有4.5m最小转弯半径和更开阔的驾驶视野。作为全球紧凑型两厢车的代表之一,玛驰自诞生至今30年,共经历四代传承,截至2011年累计销量逾600万辆,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日产又一全球战略车型。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纪念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