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火车徐徐过 游客脱裤“晒屁股”

2012年07月19日 07:11
来源: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些民众自发穿着“超人内裤”。

一些民众自发穿着“超人内裤”。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小镇近日举行了第33届向火车“晒臀部”的集体活动。在列车驶过时,70位游客集体背对火车脱下裤子,向车上的乘客纷纷“亮”出屁股。

这一活动每年都会吸引不少人,男女老少均有,并且有许多人常年参加。而驶过列车上的乘客也会与露臀者积极互动,发出阵阵呼声。一名叫做凯洛·维克海斯尔的妇女今年已经是第5次参加“晒臀部”活动了,这次她携女儿一同从新墨西哥州前来。

据悉,该活动的发起始于一次偶然事件。1979年,一名男子与朋友打赌,称他敢向下一列驶来的列车露屁股,以换取一瓶免费饮料。来,这一“露屁股”事件不胫而走,也逐渐成为一项颇为有趣的娱乐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火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