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女星合成“完美美女”

2012年07月23日 07:3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大眼丰唇暗示良好的生育能力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张由多位外国明星的外观拼合出的“人工美女”图亮相,这位美女拥有一双迷人大眼、丰满的嘴唇,堪称为“完美面孔”(见下图)。

据报道,这名合成美女的乌黑秀发及大眼睛来自英国女星雪莉·科尔、光滑前额出自澳大利亚歌坛天凯莉·米洛、突出的颧骨源自国际超模凯特·莫斯、丰厚红唇为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所有,古铜色肌肤则来自艺名为“乔丹”的英国名模凯蒂·普莱斯。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心理学家指出,大眼及丰唇令女性看起来更年轻,而年轻女人较易怀孕,这些合成名人的完美外观意味着良好的生育能力。

一项访问外国1500名美容专业人士的调查发现,1/5的女性想拥有科尔的秀发、12%想有女模乔丹的肤色,23%的受访女性因向往安吉丽娜·朱莉的厚唇而做丰唇手术。 (中 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完美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