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巨各庄镇葡萄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2年07月25日 15:40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浮瓜沉李,艾虎蒲剑”。在这百果飘香的美好季节,带上果篮,远离喧嚣的城市,到郊外尽情地享受收获累累硕果的喜悦。做一天忙碌的果农,感受采摘带来的情趣,品尝优质新鲜的葡萄,畅饮甘露般的葡萄美酒,欣赏风景如画的田园风光,领略葡萄文化的无穷魅力,不亦乐乎!

巨各庄镇位于密云县东北部,距县城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林木覆盖率67.33%。2010年被评为“北京市园林绿化小城镇”。

根据国务院、北京市以及县委县政府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旅游业发展方向和政策背景,巨各庄镇以自身的农业种植基础、地域环境优势,以及张裕爱斐堡项目的成功经验,2010年上半年开始提出“酒乡之路”葡萄酒庄产业带项目的发展设想。经过精心打造,一个精致乡村生活的体验地,国际休闲梦想的实现地——巨各庄镇“酒乡之路”项目现已具规模,初步形成了“一轴、一带、三区”的发展格局。

7月20日,由巨各庄镇人民政府主办,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北京天葡庄园、蔡家洼休闲观光园和首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巨各庄镇首届“酒乡之路”葡萄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文化艺术节期间,各方宾朋将共享现代农业带来的田园诗意和乡村野趣。

“酒乡之路”葡萄文化艺术节期间,将有丰富多彩的与葡萄有关的文化艺术活动。如摄影家走进“酒乡之路”采风活动、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系列活动、葡萄采摘活动等。

体验红酒文化不必远赴欧洲,一个新的都市型农业休闲亮点,一个绿色国际休闲小镇,一个中外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乐园,已经呈现在世人面前!巨龙河谷,玫瑰情园,酒乡之路,醉倒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