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期“广东艺术家沙龙”举行

2012年07月31日 15:0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曾俊)第四期“广东艺术家沙龙”29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文艺批评家协会主席蒋述卓,作家出版社编审唐晓渡以及众多诗人、文艺人士等约40人参加。“广东艺术家沙龙”由广东省文艺批评家协会发起,广东省文联主办,在成功举办了三次之,现已变成半官方的文艺家的雅集,在圈内影响渐增。当期的主题定为“消费时代的诗意寻找”,还请来了岭南琴派传人李聪、自由音乐人肖炯等进行即兴表演,席间还有电台DJ进行诗歌朗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艺术家沙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