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镇海九龙湖举办第六届葡萄节

2012年08月01日 07:35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浙江镇海九龙湖的葡萄正在过第六届“葡萄节”,3000多亩的葡萄园,25个葡萄品种,甜度平均16度、最高达到22度的葡萄,敞开了怀抱迎接四方“吃货”。

同时,当地旅游度假区还在葡萄节期间开展自酿葡萄酒、评选葡萄节微笑天使、“葡风捉影”等一系列活动,比往届葡萄节更加精彩,卯足劲让游客吃好、玩够、心满意足。

第六届葡萄节期间,九龙湖旅游度假区还推出了各种特色活动,本月1日至9月30日购套票买二送一,凭学生证还有优惠,整个8月份九龙湖的葡萄园都会提供配送服务,138元一箱含运费,六斤、两种新鲜采摘的葡萄,当天就能从葡萄藤上直接摘到餐桌上,让你把美味带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镇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