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雕塑广场:红色旅游景点

2012年08月01日 08:13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南京路上好八连”雕塑,从建设设想的提案,到建设项目的批准立项;从设计方案面向全国招标,到设计方案的定稿,经过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筹备。今天,这张象征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名片,与南京路永远联系在一起。

雕塑的落成,凝结了军地双方的共同心血,也是今年黄浦区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要把雕塑及其所在的广场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国防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雕塑设在南京西路的下沉式广场,是因为这里是各方人流的汇聚点,环境得天独厚,可以最大限度地起到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

我们将把“好八连”雕塑广场打造成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向区内所有旅游公司发布公告,将此地作为红色旅游景点,联通起党的一大会址、五卅广场、外滩陈毅广场及人民英雄纪念碑,形成新的红色旅游线路,将现代文明、经典黄浦以及南京路的繁荣繁华巧妙结合在一起,让更多的人知晓、了解。

此外,将把每月20日在南京路步行街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延伸到“好八连”雕塑广场,将过去传统的为民服务与这一全新的宣传教育载体有机结合起来,使“好八连”雕塑广场成为更亮的窗口、影响更深远的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