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年秋色巡游初定11月9日开幕

2012年08月01日 15:0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吴佳)开幕式、秋祭、乡饮酒礼、秋色巡游、秋色大舞台成为今年秋色欢乐节的“主角”。今年佛山秋色初定于11月9日开幕,秋色巡游时间仍为3天。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秋色大舞台,将在早、中、晚3个时段上演秋色巡游的节目。市文广新局艺术科负责人介绍,秋色大舞台共有两个分舞台,分别位于祖庙正门和岭南天地鲤鱼广场。秋色欢乐节期间,两个舞台都将在早、中、晚3个时段上演综艺节目,其中有本地原创节目,外地小品、戏曲、歌舞,还有国外民俗节目。另外,祖庙万福台也将上演粤剧。

“秋色大舞台还会上演夜晚秋色巡游的节目。”该负责人强调说,今年秋色巡游将在晚上举行。市民无需等到晚上,白天可抢先看到秋色巡游的节目。

减少扰民 巡游线路有变

今年巡游线路初定为:祖庙牌坊主会场-图书馆门前进入祖庙路北行—琼花大剧院路口—人民路—天地路—建新路—百花广场十字路口—祖庙路—祖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秋色 月9日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