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卸任阿汤嫂 开启偶像新时代

2012年08月01日 15:0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凯蒂·赫尔姆斯绝地反攻

在Mrs. Cruise时代,“阿汤嫂”的光环显然让作为“时尚ICON”的凯蒂·赫尔姆斯多少被人们所忽略。如今,凯蒂·赫尔姆斯显然想重新找到自己在时尚界的真正位置。

文/雷燕 图/本刊资料

关键词:

简洁单裙

简洁是属于凯蒂·赫尔姆斯的时尚关键词之一,在选择one piece上尤其如此。就在宣布离婚前几天,凯蒂·赫尔姆斯就曾以一袭铺陈着繁复印花的贵妇感丝缎洋装亮相街头,虽然戴着墨镜但脸上的笑容依旧,难怪“被离婚”的阿汤哥也会倍感意外到措手不及。离婚的首次公开亮相,摘去婚戒的凯蒂·赫尔姆斯则选择以一袭深蓝色的连衣裙低调示人,恰到好处地映衬着彼时的特殊氛围。在迅速搞掂离婚官司,陪母亲出门喝咖啡时,凯蒂·赫尔姆斯则以一袭橙色连衣裙现身,饱满跳跃的色彩似乎亦对外宣告着已准备好迎接新开始。而对于凯蒂·赫尔姆斯来说,让简洁的one piece摆脱平庸的秘诀则是一双非常女性化的细高跟凉鞋,不仅让双腿更显修长,亦为整体搭配增添了妩媚色彩。

引领Boyfriend jeans、平底芭蕾鞋风潮;将自己的女儿Suri一手打造成风头无双的“IT baby”并经常以别具心裁的母女装亮相……凭借随意、简约却不失品位的穿衣风格,凯蒂·赫尔姆斯一向成为明星街拍的焦点。离婚后首次亮相便是以评委身份录制《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近日更宣布将携自己的时尚品牌首次登上纽约时装周……6年婚姻结束,对于向来引领街拍时尚的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来说 ,卸下“阿汤嫂”光环的同时,似乎亦宣告着属于她的时尚时代终于开启!

就在6月28日单方面突然宣布离婚之后,凯蒂·赫尔姆斯快、狠、准地搞掂了与汤姆·克鲁斯的离婚官司,并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时尚事业当中。除了宣布离婚后的首次亮相便以评委身份录制影集《天桥骄子》,近日她更宣布将携自己的时尚品牌Holmes & Yang 登上今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与此同时,凯蒂·赫尔姆斯亦接连登上美国版《Elle》八月号杂志封面及《C》九月刊封面。而在宣布离婚的前几天接受《Elle》采访时,她已宣告“我现在已经开始走自己的路。”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何在告别婚姻的特殊时期,凯蒂·赫尔姆斯不仅没有刻意避开公众视线反而若无其事甚至比以往更加频繁地在纽约城中出没。她时而穿着今夏大行其道的亮橙色洋装陪母亲喝咖啡;时而与女儿以粉色母女装漫步街头……或许,凯蒂·赫尔姆斯是在用行动宣告:卸下“阿汤嫂”光环,将更加美丽地做自己!

关键词 黑白配

以Boyfriend jeans与高跟鞋混搭来玩转中性风一度成为凯蒂·赫尔姆斯的时尚标签;而如今恢复单身的凯蒂·赫尔姆斯则开始用另一种黑白配的中性风格来展现自己更强势、更性感的一面。无论是以黑色高腰裤搭配黑白横纹无袖上衣,还是以黑色贴身皮裤衬白色底衫及白色西装外套,凯蒂·赫尔姆斯显然深谙黑白配的时尚之道。而脚上的黑色细高跟鞋则为一身中性打扮带来微妙平衡,平添性感。

关键词 母凭女贵

在一手将自己的女儿suri打造成头号“IT Baby”的同时,凯蒂·赫尔姆斯亦经常与suri小公主以颇具创意的母女装亮相并成为街拍焦点。就在离婚前后,凯蒂·赫尔姆斯频繁地与suri以母女装亮相纽约街头。无论是以黑白格衬衫搭配白色短裙来衬suri的黑白条纹上衣、白色短裙;还是以亮粉色衬衫来配suri的粉色连衣裙,无不随意中透着轻松俏皮,并洋溢着凯蒂·赫尔姆斯的爱女心切。

关键词:

一衣百搭

牛仔衬衫向来是凯蒂·赫尔姆斯的心头好。而最近她更以一件牛仔短袖衬衫单品完美演绎了“一衣百搭”的时尚功力:无论是以做旧直筒牛仔裤带出粗犷中性风;以黑色长裙衬出柔美妩媚;还是以深蓝缀花短裙裤展现甜美俏皮,都手到擒来,拿捏到位。看来其经营的时尚品牌日前大卖,也并非完全拜离婚新闻热炒所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凯蒂 汤嫂 El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