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络社交,头像要“出众”

2012年08月03日 03:04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网络社交,头像要“出众”

据相关统计,在网络社交中60%的人把头像作为首要考虑的一部分,其中又有30%的人会把看不顺眼的直接拖至黑名单。头像有时候是作为判断在现实生活中的状态的标准之一。

面对着已经不能阻挡的微博,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换个头像吧!作为混微博的一分子,用软件把自己包装一下,可以给人留点想象的空间,提高关注度。

“正片负冲”的效果可以让你大众化的脸蛋上,增添几种艳丽的色彩表现,因为曝光宽容度极窄,最的效果就是——美人如花,君子如玉。

国内一些软件已经将这个动作集成为一键式,“正片负冲”也成为微博上泛滥的“非主流风格”。

气质型头像

人就是这样,越少越觉得珍贵,就比如宝丽来,不少微博达人已经开始用“一分钟快相”来作为自己的头像了。

除了你卡片相机里的内置情景模式,一些手机专用的宝丽来效果模拟软件也应运而生,它们甚至还能给你的微博头像配上非常逼真的相纸边框。

梦幻型头像

梦幻风格是什么?就是一种画面如蒙了一层雾一样,颜色比较古怪的风格。说不明白,看照片就能知道。

如果你看着自己的头像太腻了,完全可以将其调整一下,有种雾里看花的效果。不过这种 风格目前普及率并不高。(记者黄莎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网络社交 头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