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每周近2000食客赴新海景吃蟹

2012年08月03日 03:04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阳澄湖大闸蟹,不是秋天才上市么,怎么夏天就有?好吃吗?

上周,第一网阳澄湖大闸蟹“六月黄”登陆新海景的喜讯一经见报,立马引得江城蟹迷口水连连,据新海景酒店董事长吴永海介绍,目前每周有近2000名食客专程前往,品尝“六月黄”。

大闸蟹的成熟期有早有晚,阳澄湖养殖的“六月黄”,就是还未长成大闸蟹的童子蟹。这个时候的螃蟹,个头基本已经定型,每只大约在2~3两左右,接下来的发育日子,就是继续用蟹膏和蟹黄将内部充足。此时,蟹壳较薄,如果按压它的蟹脚和蟹背,手感偏软,蟹脚上的毛也只是浅淡的一层,还不明显,蟹也不像秋风吹过之的那般张狂。

但惊喜的是,此时的膏黄不是呈锯末状,而是呈流脂状,恰恰是这个时候,还不成熟的“六月黄”——黄油蟹,最是鲜美。

2006年,新海景酒店取得江苏昆山市“巴路”阳澄湖大闸蟹公司湖北地区总经销权;

2007年,新海景酒店买断“巴路”阳澄湖公司的500亩大闸蟹养殖基地,所产阳澄湖大闸蟹专供新海景酒店。

2008年,新海景酒店荣获苏州市大闸蟹行业协会“全国最佳合作伙伴”和“华中区销售冠军”。

2006~2011年,新海景酒店在武汉坚持卖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一卖就是6年。

蟹是美味,人人喜爱,2012年的夏天,就让我们学着江浙淮沪之人,细品六月黄——初长成的大闸蟹吧!

说起“原生态”,有点概念化,但天然、健康的饮食总是惹人向往的。目前,武汉餐饮市场上就出现了一种原生态美食——石首长江野生鮰鱼!

今年7月,新海景酒店与湖北石首某鮰鱼养殖基地签订长江鮰鱼武汉市独家经销权,是武汉第一家全面引进原生态的长江鮰鱼。这样一来,咱武汉的吃货们想要一尝这鲜美的原生态鮰鱼,再也不用舟车劳顿去石首了。

针对这珍贵的石首原生态鮰鱼,新海景推出清蒸、红烧、粉蒸、麻辣、砂锅焗等多种做法,可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鮰鱼肉肥美,鱼皮富含胶质,吃起来软糯粘滑;鱼骨钙质丰富,适合熬汤。整条鮰鱼在焖烧之下会溶出奶白汤汁,色泽看相极美,细品之余,甚至可感到汁水粘口,鱼肉软嫩鲜香,食后沁香回甜,可品味到原生态长江水特有的味道,实乃不可多得的妙品。

晨报

阳澄湖大闸蟹夏日新品“六月黄”入市,每只仅售68元,欢迎来抢“鲜”!

太平洋总店:汉口解放大道667号(汉西路口)电话:027-83616088

双墩店:汉口建设大道169号电话:027-83553188

西湖店:东西湖区吴家山吴北路园丁村168号电话:027-838961888

稻香村新派农家菜馆:汉口解放大道667号(汉西路口)电话:027-83613588

海景时尚金融中心店:汉口青年路308号花园道生活艺术区电话:027-85752088

星期五·美食周刊 新海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海景 大闸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