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球体验活动今举行 亲,别穿皮鞋进场

2012年08月03日 07:0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日,十位入选体验者将在“我们的奥运”第四站网球体验活动中感受网球的魅力。本站活动将在成都市体工队,即成都市体育运动学校网球场举行,工作人员已为体验者准备好了网球拍,同时还安排了专业队的网球教练现场指导,体工队相关负责人刘欣提醒入选体验者,“千万不能穿皮鞋和高跟鞋,这样既不方便运动,对场地也会有损害。如果穿网球鞋肯定是最好的!”网球运动是奥运比赛中鲜有的不限制裙装的运动项目!

温馨提示:■网球项目体验时间:3日上午9点45分 地点:成都市体工队(五桂北路6号) 公交线路:乘车至 “五桂桥公交车站”下车 ,对面有条新修公路,往里走约15分钟即可到达。■其他4项奥运项目体验活动继续接受报名。分别是:游泳(8月5日)、田径跨栏(8月7日)、艺术体操(8月9日)、田径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8月11日)。

报名方式:

今天上午11:00至20:00拨打成都商报体育部电话(028)86512763,或发电子邮件至cdty21@yahoo.com.cn报名。请在报名时务必告知想要体验的项目及姓名、联系方式,每人限定可报4个项目。活动的前一天,我们将电话通知最终入选的人员。 (周玥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体验活动 穿皮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