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末厨房SHOW

2012年08月04日 15:0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萝卜、鲮鱼滑、鹅杂、冬菇等材料。

达人:谭仲华

爱好:美食、DIY、旅游

厨房

达人

家乡咸汤丸

私家“煮”意

材料:萝卜、糯米粉、鲮鱼滑、鹅杂、牛肉丸、腊肉、冬菇、虾米、芫荽、葱、盐、鸡精。

做法:▲萝卜切丝,糯米粉用水调好搓成丸,鹅杂切好,腊肉切片,冬菇切丝,虾米浸软。▲汤丸放开水锅里煮至浮起,捞起备用。▲萝卜丝放另一锅内加适量水煮开,放入鲮鱼滑、鹅杂、牛肉丸、腊肉、冬菇、虾米,煮熟,放汤丸,加盐、鸡精调味,最后放葱花、芫荽。

文/记者曾繁莹

达人心得:

此款咸汤丸,笔者从小吃到大,几十年过去了,还是那么喜欢。它取材容易,简单易做,汤鲜甜,入口清爽,可连续吃几碗的啊。和甜汤丸比较,咸汤丸味道丰富,营养价值较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冬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