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造王子蛋糕惊艳成都婚博会

2012年08月05日 04:07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造王子蛋糕惊艳成都婚博会

《双喜周刊》正在筹办重庆婚博会,请你提供好点子,一旦采纳将有意外惊喜

昨天,2012成都(秋季)婚庆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甜蜜开启。重庆晨报双喜周刊记者一行来到现场,为你发回特别报道,以供重庆商家和新人参考。

开幕当天就有近万新人前来参会,数十家婚庆企业现场推出大幅优惠价格,为新人们提供价廉物美的一站式新婚购物体验。其中重庆造“英国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蛋糕”惊艳蓉城。

提供一站式采购

在成都婚博会上,准新人可搞定全部结婚所需,还可以货比三家。现场一位王先生说,婚纱、婚宴、蜜月游等全都下了单,因为前期已经比较很久了,还是觉得在展会上最划算。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婚博会报名时间长达1个月,有3万多对准新人在网上报名,之可在现场换取门票,报名人数是成都历届婚博会最多的一次。截至昨天下午5点,来展会的准新人已近万人。

重庆造蛋糕惊艳

现场不少新人被一款世纪婚礼蛋糕所吸引,蛋糕由15位专业技师历时7天,在卡顿尔蛋糕设在重庆的营运中心制作而成,完全按照1:1的比例复制了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婚礼蛋糕,这是首次在国内展出,让大家体验了一把皇室婚礼风范。

据介绍,这款礼蛋糕仅成本就高达17万元,由卡顿尔派专人专车在婚博会开幕前运抵会场。

热捧茅台婚宴酒

中国素有“云烟川酒”的说法,在成都婚博会上,面对众多本土酒商的不断推陈出新,茅台婚宴酒凭借优雅的瓶形,滑润的口感以及合理的价位优势,受到了成都市民的青睐。

一位正在下单的美女说:“选什么品牌作为婚宴酒,我们纠结了好一阵子,最后之所以选订茅台婚宴酒,一是老爸和舅舅觉得茅台婚宴酒颜色喜庆,喝茅台有面子,婚宴酒价格也适中;二是我和老公都觉得瓶形时尚、漂亮。”

教你办完美婚礼

怎样举办一场有个性的婚礼?新婚购物中如何最大限度省钱?对于毫无经验的新人来说,结婚准备的每个环节都显得困难重重。

为此,本次婚博会组委会特别筹办了“完美婚礼系列大讲堂”活动,邀请婚庆行业专家与准新人就婚嫁热门话题进行讨论,并现场支招,帮年轻人解决结婚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报正在筹备重庆婚博会,欢迎商家与筹备婚礼的新人联系QQ924847146、QQ707241626或QQ2645739072,献出你们的好点子,被采纳者将获得意外惊喜。

本版文图/重庆晨报记者 何熠

昨日,成都婚博会,茅台婚宴酒惊艳亮相。

婚博会上人潮涌动。

价值17万元的王子婚礼蛋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博会 蛋糕 成都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