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资行争打“免费牌” 南商(中国)推出多项业务收费优惠活动 

2012年08月07日 06:07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日炎炎,最好就是放假消消暑,6IXTY 8IGHT有你今个夏天的一切所需,一起渡过玩乐无穷的假期!预备好行李箱,马上到6IXTY 8IGHT收拾行装,准备好由头到脚的夏日服饰,当然包括必备的沙滩装。每个热爱假期的女生都会在这找到适合她风格的系列,已于2012年5月16日正式发售。

无论是泳装、披衣、沙滩装及配饰,6IXTY 8IGHT都具备多款时尚印花, 6IXTY 8IGHT亦为多款泳装预备了『双倍丰挺』的设计,为你加添迷人的曲线!

双倍丰挺与缤纷色彩

和6IXTY 8IGHT一起去度假吧

南商(中国)近期推出了包括借记卡优惠、网上银行优惠以及个人外币汇款优惠等在内的多项业务收费优惠活动。

笔者粗略调查发现,在此之前,对于提供像异地跨行取款这样的服务,各家中资银行几乎无一例外都要收取一笔手续费,且收费标准不低;对于既异地又跨行的取款服务,一些银行还采取收费叠加政策,最高收费超过百元。因此,南商(中国)推出的一系列费率优惠,显然非常诱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免费牌 南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