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艺术品商人金屋藏“宝”3000万美元赃物被收

2012年08月07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纽约时报》7月30日一则报道震惊了欧美艺术界:近日著名艺术品商人Subhash Kapoor因涉嫌盗窃走私印度古董及文物而被捕,多家博物馆响应政府要求,重新审查核实各自馆藏,尤其是他捐赠的印度艺术品来源。这些价值高达3000万美元的无名珍宝让人咋舌,这其中还牵涉到著名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事发当地时间7月26日,纽约警方从Subhash Kapoor处查获了价值数千万美元的无名珍宝,大多是从印度及其他国家的古庙中盗取的古雕塑、雕像。执法人员透露,“这些雕像每一件都堪称珍宝。”警方已经对现年63岁的Kapoor正式发出逮捕令。警方意有所指的称:“他可是名副其实艺术品亿万富豪”。(谢礼恒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艺术品商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