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火锅也能搭红酒

2012年08月08日 17:42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 张鑫)红酒、法国,这两个事物似乎无法和火锅联系到一起。不过,无所不能的海底捞似乎把和火锅不太搭配的红酒也请入了店门。印有“法国红酒文化中心”LOGO的蓝白红三色的法式橡木酒桶被搬进了门店。

记者在西单海底捞看到,这里除了原有的等位活动区外,大堂里又多了新物件——一个法式橡木酒桶,旁边还有个外国人用带有口音的中文和流利的英文讲着法国红酒知识。

据海底捞工作人员介绍,橡木酒桶自7月25日进驻以来,已成为海底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前来就餐人员的关注与询问。不过,顾客问得最多的还是:“吃火锅也能搭配红酒?”

据了解,这是法国红酒文化中心与海底捞 “强强联合,打造优质安全餐饮”活动中的一项,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以最优良的性价比,尝到真正的法国红酒,喝到地道正宗的法国酒庄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海底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