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帅哥的3年“战痘”历险记

2012年08月09日 08:08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天淡化青春痘 10天皮肤光滑有弹性

症状:痤疮、脓疱、结节

痘痘在我脸上顽固地足足盘踞了3年,那3年,我简直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1个月前,父亲硬拽着“无脸”见人的我到驻颜,请傅教授进行检查治疗。也许奇迹总是在不经意中才会出现,当天进行疗程治疗,就感觉一股清爽冰透的感觉,凉丝丝的透进皮肤里,很舒服,脸上红肿的感觉马上就没了;2天后,我的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出油少了,脸上的疙瘩都消失了;10天后,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了,像长了层新皮肤,干净清透;一个疗程后,“丘陵”、“小火山”被彻底铲平了,面部平整,肌肤光滑,红润,根本看不出我脸上曾经是“坑坑洼洼”,简直换了个人似的。

○相关链接

满脸痘不敢抬头 傅教授祛痘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症状:青春痘、痘印、色素沉着

一年多前,面部出现大面积的红疙瘩、囊肿、脓疱,又红又亮,一碰就疼,脸都变形了。去了大医院看专家,用偏方、祛痘产品,甚至花了好几千块做美容护理,都没有效果,总是反复,我都要绝望了。

男友偶然在报纸上看到驻颜980元的5教授祛痘套餐,说是中医药大学老教授亲诊,周六上午,男友帮我预约了傅教授诊断治疗。没想到,清除痘痘后第3天,脸上明显不红肿了,接着进行一个疗程治疗,痘痘就全消了,没有再复发。看到了效果,我喜出望外,继续追加了一个巩固治疗,严格听从傅教授嘱咐的饮食清淡、作息规律、做好清洁护理,一个多月后,痘痘完全好了,皮肤也渐渐变白变水嫩,肤质细腻。如今,我当上了化妆品销售的主管,顾客看到我的皮肤就夸好,谁知道我过去也曾是一脸脓包的“痘痘女”啊!

○专家支招

夏季中医祛痘 消痘断根事半功倍

这个时间是青春痘高发季节。天气炎热,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加上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导致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而且还极易沾染灰尘,毛孔被皮脂堵塞,稍不留神,“痘痘”就会见缝插针地长一脸。

“每到夏季都特别痛苦,痘痘就像雨后春笋一样,额头上、脸颊旁,放肆地长,那些小脓包,我自己看了都恶心。”17岁的小雪自3年前开始长痘,夏季最为严重。“一到夏季,来进行青春痘治疗的青少年人数翻倍增长,不仅是这个季节痘痘发作厉害,而且夏季气温较高,毛孔张开较大,治疗效果会事半功倍。”

据傅教授介绍,驻颜中医祛痘应用了近10年,它采用中医的“辨证施治”,独有的夏季祛痘系统,特别针对痘痘形成的内在根源,通过穴位调理,疏通经络,深入调节内分泌,从源头杜绝痘痘再发。

○专家答疑

5教授中医祛痘

你最关心的问题

◆长痘都快一年了,好了又长,反反复复,能通过中医祛痘治疗防止反复吗?

傅教授:反复发作、久治不愈是很多青春痘人士最大的苦恼。某些产品与技术症状化的治疗,并不能真正根除痘痘。中医祛痘系统针对不同体质、肤质、症状等,提供个性的祛痘方案,进行深层调理内平衡,改善肌肤新陈代谢机能,真正做到断根治疗,不再反复。

◆我家孩子今年才15岁,额头上就长了许多红肿的小痘痘,而且一摸脸满手都是油,是否可以中医祛痘?

傅教授:孩子进入青春期后,内分泌比较旺盛,容易生长痤疮,如果不及时治疗它的面积会逐渐扩大,用手挤的话,容易留下疤痕,影响容颜。中医可以从痘痘形成的根源着手,能有效调节内分泌,对内清火解毒,对外活化肌肤,建立恢复正常的皮肤功能系统,让痤疮不再生长。

◆我脸上痘痘没了,但留下很多疤痕,以前用了许多方法也没治好,中医方法可以治好吗?

傅教授:据临床统计,95%的痤疮人士都留下了疤痕,而市场上存在的“疤痕剂”大多为护肤品,不具备真正的疗效,中医祛痘平疤采用特殊中药制剂加现代高科技美肤设备的综合手段,内调外治,促进肌肤新生,祛除痘疤,使痘坑由内而外自然长平。

成都晚报记者 叶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3年 傅教授 脓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