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免费旅游等你来!旅游大集二期花落凤凰汇

2012年08月09日 18:41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继7月中旬《法制晚报》与各大旅行社举办的旅游大集活动,收到了众多读者来电、来函咨询,该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今,暑假已至,很快也将迎来十一长假,去哪旅游也提上了我们的议事日程了,为了方便大家咨询出游的信息,我们的第二期旅游大集活动就要开始啦!

8月11日--12日,周六、周日两天《法制晚报》2012暑期旅游大集将在位于三元桥的凤凰汇购物中心B1中庭盛大开集。华润凤凰汇是华润置地秉承华润集团百年年企业品质精髓打造的商业地产项目,这里汇集时尚餐饮、流行体验、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是都市白领的第三空间、也是商务精英的社交首选、国际中产人士的生活广场,相信大家来到这里都能体会到凤凰汇精致的购物氛围以及带给大家的温馨感受。

为了炒热现场气氛,此次活动特意邀请到西游乐队现场助阵。据悉, 西游乐队的年轻人们几乎都是“老北京儿”,先后参加过法国音乐节、意大利都灵艺术节等国际化音乐盛会,有过只身赴非洲采风并和当地土著乐队合作演出的奇特经历。

本次旅游大集,参展机构均是“重量级”,参展企业有中青旅、凯撒旅游、众信旅游、捷达旅游等,他们均为此次旅游大集活动准备了多条特价旅游线路,且提供了惊喜旅游大奖。

目前,旅游大集定在周末两天抽取四位读者免费出国游,每天抽取两名,暂定目的地为日本冲绳(以当天抽奖公布情况为准)。另外还有更多丰厚奖品等着您。

旅游大奖抽奖时间:2012年8月11日(周六)17:30--19:30

2012年8月12日(周日)17:30--19:30

地点:三元桥的凤凰汇购物中心B1中庭

温馨提示:旅游大集活动现场将举办免费出国游名额抽奖活动,《法制晚报》读者旅游俱乐部所有成员均可参与抽奖;其他读者或顾客也可直接到现场填写入会表格,亦可参与现场抽奖;凤凰汇会员、顾客也可凭购物小票增加一次抽奖机会。

注:中奖顾客需亲临现场领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