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们的爱,从一句玩笑话开始

2012年08月12日 05:21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面对幸福的憧憬,父母与我们没有区别。让我们翻开父母的相册,一定会勾起他们许多难忘的、美好的回忆。你会突然发现,原来父母年轻时是那么的美丽、浪漫……双喜周刊开设栏目《晒晒爸妈的结婚照》,让我们穿越时空,感受父母的生活轨迹! 本活动自7月22日开始8月23日结束,现向读者征集父母当年的结婚照,并讲述这张照片的故事,我们将选取有特色的照片和故事刊登,?

这几年结婚的好日子

没赶上前年的10·10·10十全十美,去年的11·11·11一心一意,就等今年的12·12·12一辈子一爱;要再不行还有明年的13·1·4一生一世;要实在不行就等大年的14·5·20一世我爱你吧!

经济越独立越不愿兼顾家庭和事业

调查发现,亚洲经济发达地区,女子平均结婚年龄已上升到29至30岁,男子则为31至33岁,还有相当比例根本不打算结婚。原因之一是:经济愈发独立的女性,愈不愿意辛苦地兼顾家庭和事业。

老婆成了奢侈品

据预测,中国男性人口将大幅超过女性。总光棍人数将由2012年的1000万上升到2017年的3000多万,2022年近4000万。娶上老婆今后将作为成功男人的标志!所以各位男士们珍惜你们的身边人吧!

@吐槽进行时

我们的爱,从一句玩笑话开始

今天举行婚礼的新娘刘玲将一段校园爱情修成正果,而老公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让她永生难忘

他山之石

新郎私房话

征集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