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应采儿郑希怡助阵 凤凰时尚大典传爱到香港活动

2012年08月12日 18: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8月12日,明星应采儿协同伤首度亮相的好姐妹郑希怡,一起亮相海洋公园,参加由凤凰时尚频道主办的2012凤凰时尚大典之“拒绝鱼翅 保护海洋生物”活动。

之前,希怡在应采儿生日会上不幸负伤,采儿对姐妹非常愧疚,这次带郑希怡参加2012凤凰时尚大典之“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活动,举手投足间都表现出姐妹情深。恰好希怡在微博透露被求婚的喜讯,香港媒体问到“求婚细节”时,希怡甜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全球每年有高达7300万条鲨鱼因为鱼翅贸易惨遭杀戮,全球超过80% 的主要渔业资源已遭完全或过度捕捞。凤凰时尚发起“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联合公约,旨在同明星名人一起呼吁公众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当主持人问及采儿看到“鲨鱼被割掉鱼鳍后的画面有何感受?”应采儿表示:“非常心痛,真希望有更多的鲨鱼能够避免遭受这样的痛苦。”

应采儿和郑希怡同志愿者们一起,以“给鲨鱼一个更美的家”为主题做画。应采儿和郑希怡不时有许多创意迸发出来,特别兴奋地同小朋友一起为“鲨鱼的家”添砖加瓦,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应采儿、郑希怡以及志愿者们参观了水族馆,观看了鲨鱼在水中嬉戏的画面,并由工作人员讲解了鲨鱼的种类和习性,揭开鲨鱼的神秘面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应采儿 郑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