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香港海洋环保行 应采儿郑希怡呼吁拒绝鱼翅

2012年08月12日 18: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8月12日,由凤凰网时尚主办,凤凰网公益频道协办的2012凤凰时尚大典之“拒绝鱼翅 保护海洋生物”活动在香港海洋公园举办。凤凰网时尚携手著名明星应采儿、郑希怡,联合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呼吁公众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

应采儿、郑希怡助阵凤凰时尚活动

凤凰电台主持人张栋梁 担任此次活动主持

凤凰时尚发起《名人明星拒绝鱼翅 保护海洋生物联合公约》

全球每年有高达7300万条鲨鱼因为鱼翅贸易惨遭杀戮;由于食用鲨鱼速度已远超过它能自然繁殖的速度,现时已有超过180种鲨鱼品种列为受威胁,部分鲨鱼品种更下降近90%。如不立即行动,科学家推算全球主要海洋生物将于40年间被彻底耗尽。

凤凰时尚发起了“拒绝鱼翅 保护海洋生物”联合公约,受到近20余位名人明星热烈响应。李银河、金韵蓉、叶明子、尚雯洁、何洁、陈楚、《风尚志》主编王月心、《时尚新娘》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冷雨璇等名人星主编纷纷在公约签名,并且通过微博转发呼吁更多公众“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

应采儿

郑希怡伤复出支持凤凰时尚 应采儿力挺好姐妹

12号下午,应采儿协同伤后首次复出的郑希怡亮相香港海洋公园。凤凰电台主持人张栋梁幽默开场后,重要嘉宾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副总监吴守坚就“拒绝鱼翅 保护海洋生物”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当主持人拿着“鲨鱼被割掉鱼鳍”地画面,问应采儿当主持人问及采儿看到“鲨鱼被割掉鱼鳍后的画面有何感受?”应采儿表示:“非常心痛,真希望有更多的鲨鱼能够避免遭受这样的痛苦。”之后,重要嘉宾上台正式签署“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联合公约,希望借此呼吁更多公众履行诺言做出行动。

郑希怡指导儿童做画

应采儿和郑希怡同在场的志愿者一起,以“给鲨鱼一个更美的家”为主题做画。可爱的小志愿者像一个个工程师们,把自己内心神奇的海底画面,栩栩如生地描绘在纸上,应采儿和郑希怡不时有许多创意迸发出来,同志愿者一起为“鲨鱼的家”添砖加瓦,现场气氛热烈。绘画结束后,应采儿、郑希怡以及志愿者们参观了水族馆,观看了鲨鱼在水中嬉戏的画面,并由工作人员讲解了鲨鱼的种类和习性,揭开鲨鱼的神秘面纱。郑希怡在接受媒体群访时,首度曝光男友向自己求婚的喜讯,好姐妹应采儿还在旁传授自己与陈小春婚后相处秘诀,并回应今年的造人计划。

“拒绝鱼翅 保护海洋生物”活动合影

2012凤凰时尚大典之慈善环保活动

此次“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活动是2012年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的第三站,也是今年“时尚大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凤凰时尚大典是凤凰网时尚一年一度所举办的最大型活动,今年特别设置“美丽爱心行动”慈善公益环节作为其重头戏。4月28日,凤凰时尚携手内地著名演员刘涛,共同走进厦门大学和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5月28日,凤凰时尚带着两岸三地20余位名人明星的爱与祝福,携手台湾一线艺人伊能静,探访台湾约纳家园小朋友,为他们带去生活所需物资。未来,凤凰时尚还将举办更多关注公益慈善地活动,希望通过凤凰网时尚媒体影响力及明星强大号召力,能吸引更多的精英女性参与到公益慈善中,真正践行“用爱传递美丽”的诺言!

感谢此次活动的支持媒体:凤凰卫视、TVB、香港有线、娱乐现场、每日文娱播报、东南卫视娱乐大翻天、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东方新地周刊、苹果日报、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本次活动所有图片均由深圳市盈天下广告有些公司摄影团队提供摄影支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应采儿 郑希 鱼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