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尔代夫阿玛丽度假村6天4晚自由行6880元 市场价18800元

2012年08月15日 03:5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很多人都梦想到马尔代夫去旅行。如果有一天,它真的消失了,不知道会给还没有去过那里的你留下多大的遗憾!所以若有机会前往,一定要珍惜!

现在市场价18800元的马尔代夫阿玛丽度假村6天4晚自由行一人次,仅售6880元!包含成都—马累国际往返机票(含税)+马尔代夫阿玛丽度假村4晚住宿+全餐+酒店至机场接送服务+旅行社责任险!若单人入住双人房需补交房差!拍下订金880元,报名补差价!

【参考航班】

去程:成都—马累 5M369 0730/1210

回程:马累—成都 5M368 1955/0500+1

【套餐未包含】 护照费;自费项目;个人消费及小费。

【参考行程】

第一天:成都—马累 抵达马尔代夫,将有工作人员接机(或客人自行前往机场酒店柜台),带领客人乘飞/快艇/内陆航班前往酒店入住。办理入住过后,自由活动。

第二天:马尔代夫度假岛屿 早餐后,全天自由活动。傍晚可以整装待发去参加黄昏海钓(自费,随着多尼船驶入宁静无浪的珊瑚礁海洋,静泊于海面,不多时一阵阵欢呼,大石斑、大鲳鱼接连上钩,回来后,可请大厨将战利品为你精心烹饪,一品深海鱼的美味。

第三天:马尔代夫度假岛屿 全天自由活动,或者参加酒店组织的列岛游。首先会前往邻近的度假岛屿参观,之后前往马尔代夫当地居民居住的渔村参观,体验当地居民的生活。

第四天:马尔代夫度假岛屿 全天自由活动,可参加出海浮潜,首先乘船前往邻近的珊瑚礁,带上潜水镜,将奇妙而美丽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

第五天:度假岛屿—马累 早上一定早起,观赏最壮观的海上日出,看着巨大的红日从海面上升起,这种壮观的美,一定让您毕生难忘。按酒店要求时间退房后,返回马累,乘机离开马尔代夫。

第六天:抵达成都 抵达成都,结束愉快的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