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和海盗船长high爆七夕

2012年08月15日 06:2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里有亚洲最大规模综合型戏水城堡———精灵树屋;这里有西部唯一进口造浪池———巨浪谷,可制造8种超级海浪;这里有20余种国外进口、世界顶尖水上游玩设备:龙卷风暴、垂直极限、翻滚海床……这里就是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七夕夜,带上心爱的TA,和海盗船长Jack一起,疯抢刺激、掠夺快乐、绑架惊喜。

加勒比海水世界位于重庆南山旅游核心地,是西南地区唯一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的水主题公园。这里正在举办的“2012加勒比海盗节”将持续整个夏天,游客可以在18:00享受超值98元/人夜场特惠,玩转海盗狂欢夜。

夜游加勒比海有三大攻略:

第一步:带上勇气,挑战16项水上夜光设施

尖叫指数:★★★★★

在加勒比,可以围观到重庆海盗们的独特享乐方式———体验高速滑翔的刺激和享受高分贝尖叫的激情。第一时间见识到高达20m,让人眩晕的高架水上游乐设备。入夜,加勒比所有水上游乐设施都会开启,让大家游玩尽兴。

第二步:性感必备,“夜光”巡游加勒比

优惠指数:★★★★★

夜暮降临,霓虹闪耀,斥资千万打造的玛雅炫酷水上舞台上,摇滚live乐队、帅气DJ、MC打碟、玛雅原始神秘之舞、十米高空跳水……分外迷人,从此来南山看夜景多了一处选择,在加勒比看到的是璀璨的南山,美艳的比基尼美女,还有远处的荧光舞群巡游正向这边走来,在暮色中犹如夜明珠般耀眼,一场奇幻的海盗狂欢之旅开启。

第三步:主题周水上PUB,high爆海盗狂欢夜

耀眼指数:★★★★★

夜场周周有主题,仲夏奥运夜、水上校园怀旧风潮、超级快男明星零距离、摇滚神曲、浪漫爱情……周周精彩,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

重庆晚报记者 陈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海盗船长 hig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