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男性因害怕失去自由恐婚

2012年08月19日 05:14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你恐婚吗,为什么?(限男性,可选择三项)

你恐婚吗,为什么?(限男性,可选择三项)

重庆男性因害怕失去自由恐婚

18.5%的重庆单身男性恐婚,恐婚原因前三位的分别是:害怕失去自由(42.0%)、离婚率太高(39.4%)、没钱养家(37.3%)。男性恐婚最害怕失去自由,是因为老婆和家庭的约束,会让自己跟朋友的交往大幅减少,也再不能按自己想法生活了,面对诱惑还要用坚强的意志力去抵挡掉(不光是美色的诱惑,还有比如业余活动、游戏网络、娱乐场所等)。

男性天生不爱受束缚,对于重庆男人来说,要克服这一点也许更为艰难。你想想,从前一个人的时候常常半夜凌晨披星戴月地被兄弟伙拉去吃烧烤喝啤酒聊人生,有事没事还能去搓几圈麻将,是多么的惬意!但是结婚以,每次兄弟伙打电话来约都要被老婆盘问,甚至“禁足”,压抑着心中躁动的“玩乐因子”,久而久之的总会产生心理落差。

此外,结婚代表要有孩子,婚前可以100%自己支配时间,婚后只有30%,而有了孩子或许就只剩10%了,贪玩成性的男人们心里难免不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