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和家人一起去蒲江亲手摘猕猴桃吧

2012年08月21日 03:47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漫步秋日果园,亲手采摘新鲜的红心猕猴桃,还可以在有机生态园欣赏放飞野鸭的精彩场景,或到旅游景点西来古镇一游……随着天气逐渐凉爽,市民开始寻找初秋的游玩方式。

即日起,买够网(mygo.chengdu.cn)联合蒲江陶然有机农业推出“有机红心猕猴桃采摘券”———5斤仅需75元,通过买够网轻松认购,凭短信验证码就可以到蒲江亲手采摘特级红心猕猴桃,还能顺便游山玩水看野鸭……

亲手摘果 玩得过瘾吃得放心

近日,红心猕猴桃已经悄然上市,不过到水果店里买现成的,远不及到果园亲手采摘过瘾。

近日,买够网精心推出红心猕猴桃采摘券,认购此券便可以到蒲江县复兴乡庙峰村的猕猴桃果园里,享受亲手采摘的乐趣。凉爽的天气,漫步在树木浓密的果园里,阳光透过树叶斑驳地落在地上,夏日的余热一扫而光。欣赏累累硕果压弯了枝头的喜人场景,再亲自挑选看中的优质果实采摘下,感受劳动的魅力,将美味带回家与亲友一起分享,不但摘得开心,而且吃得放心。

据陶然有机农业技术人员介绍,红心猕猴桃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价值兼具的保健水果,果实香气浓郁,果肉细腻清爽,而且营养丰富,能够满足人体对维C及其他微量元素的需求。目前,蒲江果园里的红心猕猴桃已经成熟,果园工作人员为市民贴心准备了免费的塑料袋,让你满载而归。

采摘完毕 观生态园看野鸭齐飞

据了解,目前蒲江陶然有机农业基地中,100多亩的山地,有机果树郁郁葱葱,湖水波光潋滟,还有西南最大的野鸭养殖基地,飞翔的野鸭随处安家。你可以到观赏台上,欣赏野鸭齐飞的壮观场面。在园区,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接引停车,提供精心的服务,让你玩得放心。市民通过买够网认购采摘券之后,即可获得短信提货券,只需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确认具体采摘时间,就可以前往。你也可通过60家指定红旗门店购买采摘券,并提供你的相关信息。

在生态园附近,就是旅游景点西来古镇,市民们还可以前往一游,只需十几分钟的车程,即可欣赏到古朴的川西民居和千年古榕树,漫步古镇,感受浓浓的历史韵味和民俗风情。

成都商报记者 张漫 图据买够网

“有机红心猕猴桃采摘券”

认购方式:

1.认购方式:登录买够网mygo.chengdu.cn,下单后将会收到含有验证码的确认短信,凭此短信即可前往采摘(需提前一天预约);

2.认购价格:采摘券每张75元,可采摘5斤特级有机红心猕猴桃,每张券限3人入园采摘;

3.采摘地址:蒲江县复兴乡庙峰村陶然有机农业基地(西来古镇附近);

4.自驾路线:a.成温邛高速往卧龙方向行驶,左边有一个牌坊,到了询问一下庙峰水库即可;b.成雅高速寿安收费站下,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直走到复兴场,询问庙峰水库(农业基地周围有横幅指引);

5.客服热线:028-8651269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猕猴桃 蒲江 野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