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力士全国挑战赛登陆重庆

2012年08月23日 06:1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近日,“2012雅力士全国挑战赛重庆站”在重庆茶园公交枢纽站(赛场)拉开战幕,来自重庆赛区的60名选手展开了七大项目的金卡纳赛道PK,最终,来自重庆本土的选手钱海,以1分46秒的综合成绩,夺得了本次分站赛的冠军,这也是2012雅力士全国挑战赛举办以来诞生的第三位冠军选手,本站比赛的冠亚季军将一同前往广州,代表重庆赛区参加年度总决赛,与来自其他6大赛区的18名高手一决胜负,并有机会挑战CTCC车王,赢得年度车王称号及神秘终极大奖。

来自重庆本土的顶级俱乐部车队“雅力士重庆CC车队”不仅参与了特别赛道的设计,也成为本次重庆站的特聘教练团队,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专业的驾驶技术讲解,同时,CC车队还将战车“雅力士赛道版”带到现场。不同于以往试驾过的赛道,此次金卡纳赛道由 “雅力士重庆CC车队”和“雅力士上海赛可达RSR车队”为雅力士量身打造。金卡纳赛道组合搭配兼顾竞技性和趣味性,对参赛者的驾技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力士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